2001年三月份電子報創刊   
    悉曇最新資訊
北加州三月份共修
悉曇咒語 Mp3 下載
咒語傳授
  悉曇古文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悉曇古音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咒心
悉曇古音七佛滅罪真言
華嚴經入法界品四十二字觀門
快速連結
 
 
 
悉曇園區 
 法源 
 法緣 
 法圓 
 法援 
     
     
  悉曇最新資訊
 

近日悉曇資訊網又增加了新資訊:請常參閱 NEW 網頁,可即時得到最新的悉曇資訊。

 
  北加州三月份共修
 

北加州共修日期:3月11日及4月1日,歡迎參加!
時間:上午 9:00 至下午 4:30
地點:Cupertino Library Community Room

3月11日共修,將傳授「悉曇古音大輪金剛陀羅尼」。請有心修學者勿錯過時機!

請大家共同參與支持!謝謝!

 
  悉曇咒語 Mp3 下載
 

大悲咒及六字大明的結緣錄音帶,應世界各地的網友索請,已分送出很多。

為了有效發揮郵資及人力,劉鐘穗老師指示將悉曇大悲咒、六字大明咒音聲製作成 MP3 檔,供大眾下載錄製 CD。讓網友們能更快且便利得到學習資料。歡迎大家廣為流傳。

將已公開放於網上的諸『佛號悉曇密咒』及『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也製作成 MP3 下載檔,便於大家於日常課誦時如是禮拜習誦。

若有發心要大量製作廣為流傳者,請告知劉老師。亦可於網上通告。

 
  咒語傳授
 

劉鐘穗老師慈悲願將修學的經驗與有緣眾分享。
每月共修時都有傳授悉曇真言密咒。
三月份將傳授「大輪金剛陀羅尼」。

因有許多各地網友來函求法,欲修學如:『悉曇古音楞嚴咒心』及『舍利咒』等。這些大咒原需識個別程度因緣傳授,現今劉老師特開方便,為遠於各地的緣眾先授「大輪金剛陀羅尼」,待唸誦滿一萬八千遍後,請填寫報名表後再傳授『悉曇古音楞嚴咒心』。


   
 
  新增─悉曇古文真言密咒
  悉曇古文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這篇古文般若心經由劉鐘穗老師親手恭書。 願將大家熟誦的心經原始文貌,介紹給大家欣賞瞻禮。
(註:如欲列印瞻禮供奉,請選用橫印(Landscape),並開啟IE的(工具Tools)和(Internet選項Options),在(進階Advanced)內的(列印Printing)部分,勾選(列印背景的色彩及影像Print background colors and images)。 )

悉曇古音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咒心

這部三百餘字的心經是大般若經六百卷經文的精華。此咒心又是精華中之中心精華。 大家可知唐三藏法師西域取經途中歷經險難時所唸的,由觀音菩薩所傳授的咒心原音是怎麼唸的?

悉曇古音七佛滅罪真言 (日常課誦十小咒之一)

佛告文殊師利此陀羅尼。是過去七佛之所宣說。如是七七亦不可數亦不可計。說此陀羅尼救攝眾生。現在十方不可計不可數七佛。亦宣說此陀羅尼救攝眾生。

華嚴經入法界品四十二字觀門 (新增聲音檔)

讀誦通利四十二字觀門為他解說。不貪名利。由此因緣得二十種殊勝功德。何等二十。謂得強憶念。得勝慚愧。得堅固力。得法旨趣。得增上覺。得殊勝慧。得無礙辯。得總持門。得無疑惑。得違順語不生恚愛。得無高下平等而住。得於有情言音善巧。得蘊善巧處善巧界善巧。得緣起善巧因善巧緣善巧法善巧。得根勝劣智善巧他心智善巧。得觀星曆善巧。得天耳智善巧宿住隨念智善巧神境智善巧死生智善巧。得漏盡智善巧。得說處非處智善巧。得往來等威儀路善巧。是為得二十種殊勝功德。

◎ 敬請期待 Coming Soon...

悉曇古音大輪金剛陀羅尼 (咒音製作中)
大輪金剛陀羅尼經 (大正藏經 No.901)
佛說大輪金剛總持陀羅尼經 (大正藏經 No.1230)

此陀羅尼印有大功德。若能至心如法受持。隨誦一遍出生一萬八千修多羅藏。

悉曇古音往生短咒 (咒音製作中)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能誦此咒者。阿彌陀佛常住其頂日夜擁護。無令怨家而得其便。現世常得安隱。臨命終時任運往生。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咒音翻譯版對照製作整理中)


 
Go to SIDDHAM
 
© 2001 Siddham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