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介紹大正藏悉曇古文真言密咒及心中心法的資訊

第15期20078月    


 

各位同修大家好:      

多年來同修們多次曾經討論過的心願:希望能到中國的名山聖地菩薩道場朝聖,今年我又先來到中國天津,因緣上終於可以助緣成就大家的心願。

行程日期訂為:20070913出發,09/14到達中國北京,09/15開始朝聖之旅,09/22晚回北京,0923回家。

這次的朝聖之旅有極為特殊的意義:咱們同修大眾們多年來所製作護持的: 悉曇原文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預期是藉這次同修們來朝聖之旅時能一起供奉入塔(北京佛牙塔舍利,以聚佛之法身、真身於一處)以成就如經所云的一切利益眾生的大願力,更願也還能送悉曇原文舍利塔,到九華山地藏菩薩肉身寶塔中供奉,現正在積極聯絡籌備中,也希望同修們加緊多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作祈願祝禱一切順緣成就,以法的利益嘉惠一切眾生。

悉曇舍利塔入北京佛牙舍利塔,之後會將去朝九華山地藏菩薩道場並供奉悉曇原文舍利咒塔於:地藏菩薩肉身寶塔中,經杭州轉機飛五台山途中也可以再順道朝禮雷蜂塔(原有出土的舍利經咒於塔中),以及黃山五台山雲岡石窟等行程。

多次在盡力的溝通協調中,希望能為大家設想安排到讓大家都歡喜,礙於中國的交通住宿等狀況雖然已經是大有進步,以同修們的體能狀況以及時間上的考量為重要前提之下,經過了兩個旅行社的旅程安排及估價,想為大家節省一點時間、體力、金錢,過程中曾與幾位同修skype線上一起討論過,豐富的內容幾乎都難以割捨,現我們一起為大家考量選擇調整了5次之後的行程安排,也調降了一些費用,詳細的情形請先看預估的行程表,已轉成html方便大家參考。

其中有一部份的情況稍做解說:因時間因素並考量到黃山山上的住宿較為高價,濃縮成一天,住在山下,去杭州轉機也是時間上的考量,其餘的參考附件,因之前行程未全完定下來,還未及通知大多數的同修,目前已有16位同修報名參加,現此通告大家,時間上請盡量配合早點報名以便能訂到折扣多些的機票。

這封信以及資料請各位轉發通知親朋如有想來朝山的,請盡快聯絡尤其是國際機票部分以及簽證,同修 Nichole Hon Tel 1-408-7251100,Jenny Shieh-407-7208290 兩位願幫大家聯絡團體國際機票等事項。

請將報名表先e-mail寄給我這,統一列表後再交旅行社,因目前尚未簽約。

謝謝!祝福!

Gwen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