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介紹大正藏悉曇古文真言密咒及心中心法的資訊

第17期20078月    


 

各位同修:

大家好!現向大家告知最新(悉曇舍利咒塔)大事因緣的進展狀況。

關於正在製造的舍利塔第一個小塔已經初步完成中間的塔身,昨天8月18日早上先取回並轉到再作打磨清亮,噴防護漆,加框精緻修飾的部分,另外的一個大塔已經於今天開始雕刻,希望能趕上原先預期的同修們來中國朝山時緣。

昨天除了早上去取塔,又趕著去北京中國的佛教協會拜見一誠長老,抵達時已是12:20,又得到禮遇的午齋招待,方丈演覺師雖去外地不在,但是交代了道藏師在貴賓室訪談午齋,午齋後又參拜大殿以及多寶閣,參觀珍藏佛像法寶等。

下午3點多一點,長老出來接見,正巧是在庭院中迎到:我請兩位護法居士捧請進來的:舍利塔兩幅(上趟來中國時特別訂作的絲質繡塔,這次來才看到了成品,一幅是中文的經塔,一幅是悉曇舍利經的咒塔,非常精美)

這兩幅繡塔我謹代表悉曇的所有同修們,呈獻供養給中國佛協會長一誠長老,這樣代表佛教界的佛協、廣濟寺、都同樣有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塔 佛之法身 供奉著、加持著利益著。

老和尚非常高興且讚嘆不已!還特意贈送老和尚親自手書的心經、雜誌畫冊等書刊。

就等咱們的紫銅材質舍利大塔造好,再與長老決定入塔事宜等,這期間希望大家都盡心參與為這一大事因緣祈願祝禱。

感謝龐居士為我們在製塔、入塔、等大事上助緣成就,老居士經常發心為寺院製作供桌、佛龕、抱柱等供養物品。

另外這趟同去的還有蒲居士,及高居士幫忙照了幾張相片。先與大家分享這記事相片

因還希望能趕在同修們來中國朝山時,能親送法寶─印製新版楞嚴經到五台山、九華山上修行人手上,故還在爭取時間作最後校對,排版,時間上是滿緊的,先簡述至此。

謝謝!祝福!

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