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介紹大正藏悉曇古文真言密咒及心中心法的資訊

102002年8月    

 

很抱歉!已經很久未發電子報了,相信真心修行的大眾仍然記得常常上 www.siddham.org 網上,溫故知新。

最近我們在網站上已完成了全部過去七佛的悉曇名號。七佛,是在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前的過去六位佛,加上釋迦牟尼佛為過去在娑婆世界度眾的七佛。在這裡我們能夠禮拜念誦過去七佛,所種下的善根不可思議,加持力也是不可思議。

為什麼念誦過去七佛這麼的殊勝,就是因為大多人都已不認識了,而我們還能追溯回,跟過去七佛結緣,念念他們的名號,種種善根。也就是說不論過去世或未來生,在我們的善根種子裡跟這七尊佛結個緣、種個善根。佛菩薩受記將來我們都成佛。我們本俱佛性,只是現需恢復。大家在修學的過程中,藉著一些方法來幫助我們恢復這原本無染的心。現在不過是因為六根、六塵、六識有所粘著不放,累積了許多的業識種子,以致有所謂的業障、病障及命運等等。現在修學的過程中,我們是藉法水洗愆尤,藉諸佛菩薩的法號、諸佛菩薩咒語的力量,和禮佛一拜,清靜一心的這個剎那間,所造的無限無量的功德。所謂禮佛一拜滅恆沙罪,讚佛一聲種無量善根。我們有這個難得因緣,這麼多同修能一起禮拜念誦與娑婆世界有緣的過去七佛,種無量善根、消無量業障。

祈願諸佛菩薩加佑大家!

 

 

這星期日9月16日是地藏菩薩聖誕,我們在悉曇辦公室將舉辦共修聚會,早上 9:00AM 至下午4:00PM 。願藉此機緣,祈求地藏菩薩加佑,化解世界緊張之情勢,與世人的仇恨和傷痛,祝禱國家社會的和平。

This coming Sunday (9/16/01) is the birthday of Earth Bodhisattva. We will be having a ceremony and practice day here in our Siddham office, from 9AM to 4PM. With this special and auspicious day, we would like to pray for the blessings of Earth Bodhisattva, to help resolve the tension and hatred in the world, and pray for world peace.

 

 


Siddham is a non-profit Buddhist Information Network
© 2002 Siddham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Go to SIDD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