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介紹大正藏悉曇古文真言密咒及心中心法的資訊

92003年1月    

六 字 大 明 咒 唱 誦  

很抱歉!已經很久未發電子報了,相信真心修行的大眾,仍然記得常常上 www.siddham.org 或www.siddham.info 網站,溫故知新。

這裡先向大家恭祝:新春佳節事事如意!菩提增進法喜充滿!

簡單向大家宣佈:劉鐘穗老師目前尚在台北省親,十一月中旬曾經轉赴北京、天津等地,停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也曾與某些網友結法緣。

老師這次在中國北方找到了一個方便閉關的道場,另在美國夏威夷也有了修學,或閉關的中心。雖然這些才只是初始之基,且也是為心中心法,修學者培積修學福緣,簡介如是因緣。

也在此衷心感恩,跟隨著鐘穗老師一起耕耘、支持贊助─咱們悉曇網站的發心同修們!大家的奉獻有助於讓更多網友能在世界各地恭聞法音,常轉法輪。先師宣化上人曾教示聽聞法音也是常轉法輪之方法。

也曾不斷的收到各地寄來的請教求法信件,因為老師的時間有限無法一一回覆,為此更新網頁訊息解答於:心 中 心 法 簡 介(一) (二) ,請有志之士朝目標先修前行。

不僅如此悉曇教學網站希望不久的將來,能由報名學員自動登錄於,「學員專頁」自訂功課目標,以及進度管理等。

以進而能夠隨時行住之間記得持咒用功,且還能知道唸了多少,了了分明以為增進。

悉曇網站中所傳授的一些密咒,是有關於修學的次第要求。為遵法重教故,請大家儘量配合。

 

 
悉曇咒語傳授

各地及各人的生活、工作、修學、各方面難免會有需要特別加強增進助緣的需要,鼓勵大家加修地藏法門以速為增上。

尤其是地藏菩薩心咒及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 http://www.siddham.org/yuan1/mantra/mantra_earth.html

南無世間廣大威德自在光明如來http://www.siddham.org/yuan1/mantra/mantra_buddha_wedthz.html

老師為讓大家增上福智功德,已將佛部法中的世間廣大威德自在光明如來、寶生如來名號公開。

瑜伽集要救阿難陀羅尼焰口軌儀經云:
「諸佛子等。若聞世間廣大威德自在光明如來名號。能令汝等獲得五種功德。
一者於諸世間最為第一。
二者得菩薩目端嚴殊勝。
三者威德廣大超過一切外道天魔。如日照世。顯於大海。功德巍巍。
四者得大自在所向如意。似鳥飛空而無阻礙。
五者得大堅固智慧光明。身心明徹如琉璃珠。
諸佛子等。此七如來以誓願力。拔濟眾生永離煩惱。脫三塗苦安隱常樂。一稱其名千生離苦證無上道。」

南無寶生如來 http://www.siddham.org/yuan1/mantra/mantra_buddha_baoseng.html

寶生如來為金剛界五方佛中之南方佛,由成平等性智,亦名灌頂智也,乃集一切福德財寶,具備萬法能生的如來。寶生佛的淨土為南方眾寶莊嚴淨土,安坐馬王寶座上,身黃色,屬地大之淨相,能轉受蘊及第七識成平等性智,淨除凡夫下劣、不平等、小我、執著等諸障,並調伏一切驕慢眾生,而証得寶生佛圓滿報身。

能於網上聽到這尊世間廣大威德自在光明如來、寶生如來名號,皆為諸佛、菩薩願力加持成就之所賜祐。

 

為大家祈願祝福!

 

 


Siddham is a non-profit Buddhist Information Network
© 2002 Siddham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Go to SIDD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