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介紹大正藏悉曇古文真言密咒及心中心法的資訊

20062月    


各位同修大家好:

2/18/2006 的共修因應同修們的請法將傳授《華嚴經心陀羅尼》《No. 1021 華嚴經心陀羅尼 (卷1) T19, p0710a》。此陀羅尼是普賢如來說,于闐國三藏實叉難陀譯。

唵枳那枳那怛他伽頭踟婆陛珊隱底婆囉底烏陀慕陀迷唵薩陛梯薩

別有本經云。若人誦此一遍。準誦龍藏中華嚴經上中下三本一遍。何況常持。若能滿十萬遍者。其人敏悟精微。洞徹一切教藏。至於福聚轉障不可具說。

鼓勵大家珍惜此特殊機緣,大家可知龍樹菩薩記回僅是龍宮護藏的華嚴經下本,此下本中有十萬偈48 品,由西土傳至中國只翻譯有 80卷 39 品僅四萬五千45000偈。尚有 9品 五萬五千55000偈未傳譯至中國。

華嚴經中本中有四十九萬八千八百498800偈 一千二百1200品,華嚴經上本中所有的偈數如三千大千世界微塵數偈。如一四天下微塵數品,此華嚴世界的境界已經是超過世人所能想像計數的了。

我等大眾此生的修學進度若已能進修經中之王華嚴經,歡喜讚嘆讚嘆,若尚未及此,可藉普賢如來龍樹菩薩願力加被,修此 《華嚴經心陀羅尼》以為更增上進階機緣。

此《華嚴經心陀羅尼》是15年前於萬佛城後山關房中讀誦華嚴經虔誠感應所得,悉曇原文吟誦。好學易記。別錯失良機。

若有障緣最好頂禮大方廣佛華嚴經華嚴海會佛菩薩。

祝願大家習誦《華嚴經心陀羅尼》皆能成就為華嚴海會佛菩薩眾中。

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