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們:

今天星期六我又應緣去天津河東區,一居士家還是在他們控制來的人的情況之下,結果也是有55位擠在客廳(比Michael家的一間佛堂還小些),25位擠在一間小臥室的情況。幫忙的小朋友想照張相片,也沒法因為擠的滿滿的都動彈不得,沒有空間根本照不了。

這次去還將前幾次帶天津葛沽這的法友們拜地藏懺等的資料,準備好並做成3片VCD,4片CD成一套,再加上一份師父宣化上人的DVD一併贈送給大眾了,這套DVD也是天津一位師父的弟子將師父上人的事蹟法像等等資料匯集:

一部份現應還ww.siddham.net/share/sf/  上海又有人發心將相片再加上音樂,以及上人的法音開示部分製作成DVD。真是讚嘆。 我也以悉曇同修們的名義送出結緣到各地寺院、其中四川一傳戒道場就連同地藏懺本等送出約600套。

傍晚還有來自唐山,開三個多小時才趕到的幾位,雖有點累但實不忍心,讓來天津家裡又談了一個多小時。

明天另去一家公司處預計也有不少參加的緣眾,咱們生長在台灣以及美國的生活環境下真是很難想像:中國這裡的大眾對佛法上飢渴的需求程度;相較之下咱們悉曇的同修們實在是太有福報了耶。

楊村(距離天津約兩小時路程 )兩週前去過他們那裡,有位居士,今天也打電話來:因有位北京的某法師,到他公司談及並來電,問候過,還想帶我去北京見幾位當今佛教界敬重的大和尚,並將去瞻禮一些不對外開放的法寶等等。等去過後再與大家分享吧。

前週還去朝了五台山參加了6月19觀音法會,並趕上大顯通寺打千僧齋,我也曾隨喜代為悉曇的同修大眾們齋僧祈福。

夜深了待有空再與大家分享些許。

感念近來天災人禍不斷,附囑大家都得好好作功課以盡力為大眾消災祈福。

 

祝福大家 !

Gwen 劉鐘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