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

我們將於下述時間地點舉行北加州共修, 歡迎闔家齊來參與。

時間是- 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自上午9:30至下午4:30,分為兩個階段,竭誠歡迎闔家隨緣參加。

上午以悉曇密咒奉請、頂禮、供養諸佛菩薩。

恭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清淨法身毘盧遮那佛、圓滿報身盧舍那佛、
千百億化身釋迦牟尼佛
消災延壽藥師佛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
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地藏菩薩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
彌勒菩薩虛空藏菩薩、金剛手菩薩、護法諸天菩薩、偉馱菩薩、
伽藍菩薩、所有一切護法金剛藏菩薩眾。歷代祖師菩薩等。
以悉曇音恭誦,菩薩名號密咒、頂禮感應道交無以言喻。

禮佛一拜滅恆沙塵識業,何況如是殊勝之禮佛,功德效益不可思議!

【觀音法門-悉曇古音大悲咒】唸誦,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咒頭、咒心、『八十四句大悲咒』、咒尾,圓滿吟誦法為主,再加以四臂觀音菩薩【六字大明咒】吟誦。 並唱頌『阿彌陀佛』、及為參加者及大眾祈祝迴向。

溫習曾經已學過的咒語,並再傳授新的咒語 。
所有學員在學過悉曇古音吟頌密咒後,都深心感受密咒殊勝,也都覺得不易再以漢譯音誦咒,希望能將日常所誦諸咒,皆以悉曇古音來唸誦,因而陸續請法能再學些新咒。

下午一點半為延續自九八年七月起的共修方式與內容: 先拜地藏懺,之後【悉曇古音楞嚴咒心】唸誦後再加修禪坐

經過拜地藏懺、持楞嚴咒心、之後身心沐靜,自然進入禪坐佳境。

為同修們增加福緣、消除諸障、穩定身心、家庭、事業等,下午加拜『地藏懺』,也歡迎隨喜加入。

悉曇網站中有:『法源』、『法園』、『法緣』、『法援』、『法圓』五個區。目前此『法源』一區的目標,是以恢復悉曇古文真言密咒為主,已陸續地增添了許多新的內容,也附以可以下載的聲音檔。

除八十四句大悲咒和六字大明咒唸誦,日、月光菩薩陀羅尼,以及如上頂禮諸佛菩薩奉請密咒,也是於每月共修時一一傳授所成,大眾直接於頂禮之中就學會記得了。 也真是學悉曇密咒最快的方法。平日也以之為禮佛日課

『法園』是開放給大家自由發揮,共同耕種的園地,有心得分享等,藉大家的力量,互相幫助鼓勵與分享。

特邀請大家發心:一起來奉獻各人心力、時間、科技專長等,協力善用技科文明網路的力量,將資源分享,以便幫助更多的發心修學大眾,在菩提道上精進。

目前先以密教部藏經中有悉曇經文咒語的部份經典為主,將此漢文經典中,密咒翻譯與悉曇文的部份整理出(對照解析)。此一目標含佛教文化上的重大意義,請有心願護持宏揚『復原悉曇古文』的善信知識一起共同參與、共同成就。誠請不吝賜教!

預訂共修日期﹕

2008年705(星期六)
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時間﹕

9:30 AM - 12:00 Noon
1:30 PM - 4:00 PM
 

地點﹕

Saratoga Library Community Room
13650 Saratoga Ave. Saratoga, CA95070

Saratoga Library
(408) 867-6126 (24 hours)
(408) 867-6127 (During open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