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大家好:

本週六 2010/10/02 12:00PM-5:00PM共修,請同修帶悉曇楞嚴經本,於拜地藏懺後將繼續悉曇楞嚴咒第一會的教學。

另上次共修的聲音檔資料也已經上傳到:http://www.siddham.net/s999/20100918_LY_teaching/
相關聯結 http://www.siddham.org/yuan2/link8_US_activities.html

內容大略:1.約16分鐘:舍利經咒塔的簡介、福德因緣的增長方法 、專迴向的運用、找換工作的迴向、及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等等。
2.約22分鐘:悉曇楞嚴咒的簡介、及版本、六字大明的家持唸誦法、等。
悉曇楞嚴咒教學分成兩段;楞嚴咒分句解意、及唸誦等 3.約19分鐘,4.約22分鐘。

悉曇楞嚴咒教學在過去的兩年中都已經有多次的傳授,來參加共修的同修們已經學了楞嚴咒第一會,今年這次的複習是最好的機會,請把握機緣,若還沒有機會學習的同修們,請先聽20010918的聲音檔,先做預習。

祝福大家!

Gwen 劉鐘穗

www.siddham.org

www.sid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