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大家好:

這週六6月11日悉曇共修,我們一起來做功課,內容包括:禮佛日課、誦大悲咒、午齋、拜地藏懺、楞嚴咒心等,並祈願祝禱迴向:消減化解天災人禍、疾病、飢饉、刀兵劫難!

中國天津同修:張永會、郭三慶、高立權、杜淑華、李吉英,等代表我們悉曇學會,將一幢悉曇學會同修們發心恭鑄的【悉曇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銅塔】佛之法身舍利,奉送到南京栖霞寺供奉。

郭三慶繼續寫了第二篇報導,將這過程與同修們大家分享,連同上次的第一篇已經放在網上請同修傳閱。http://www.siddham.net/share/share_members/share_SL_Tar_2.pdf 。(若有亂碼,可以調瀏覽器的 Encoding/Chinese Traditional (Big 5), 就可以看得到檔案名稱。)

南京栖霞寺目前供奉的珍寶有:曾瘞藏於南京大報恩寺阿育王塔中的佛頂真骨舍利。曾在2010年6月12日上午,從將重建遺址中的南京大報恩寺阿育王塔中的佛頂真骨舍利,迎請到南京栖霞寺,並舉行了盛大的迎請法會、和慶典。

此阿育王塔中的佛頂真骨舍利,是在南京大報恩寺遺址的發掘及考古過程中發現,並於2008年8月6日開啟鐵函後發現北文中記載的七寶阿育王塔。是在2008年11月22日,請出阿育王塔,並發現兩套金棺銀?。此資料有一些在中國的網站上。

悉曇學會除了供奉到栖霞寺這幢寶塔之外,將來等南京大報恩寺修建完成後也會再供奉【悉曇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銅塔】於報恩寺。 目前還有繼續恭鑄【悉曇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銅塔】,將陸續供奉到各地的塔、寺中,將佛法利益嘉惠於一切處。

正值栖霞寺開放瞻裡佛頂骨舍利期間到5月17號止,我們這忙於楞嚴經的印刷之事沒法親自去中國奉送寶塔,故請天津幾位同修代為奉送悉曇舍利寶塔到南京,將佛之法身舍利供奉於佛之真身舍利處--栖霞寺。

另楞嚴經的印刷目前已經送到台北交請印刷出版中,此為繼續前在中國初版印刷後,這次另在台灣付印,之後也還會將印版送中國再印刷流通。 悉曇楞嚴咒部份也有做進一步的版本微調,將之前的藏經版中的一些漏失字句等,再融合修行版做部份的更新。

http://www.siddham.net/john/20070609_edit_clips/ 這裡還有John Huang 發心再次剪輯,整理出來的共修時傳【悉曇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咒心】及悉曇字母教學的影音檔,也與大家分享,希望能幫助大家學習。

目前除了正在進行中的楞嚴經的排印,另恭製 【悉曇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銅塔】也還繼續再進行中,也一併告知同修們。

我們一起祝禱助緣成就這些佛事、法事、順利圓成,廣利一切。

祝願大家皆發菩提心!上求佛道、下化眾生。皆得圓滿成就。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Saturday June 11 10:00AM-5:30PM
at Saratoga Library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Reminder: The next meetings are:

2011/07/23 (Sat) 10:00AM-5:30PM
2011/06/13 (Sat) 10:00AM-5:30PM

感謝各位的發心參與 造塔、印經!
祝福大家!

Gwen 劉鐘穗

www.siddham.org
www.sid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