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大家好:

11月份的共修是本週六12日,10:00AM-5:30PM ,請大家一起來做功課祈福,這次共修後,即將去中國及台灣幾個月不能與大家見面,敬請盡量參加。

悉曇學會在中國印的地藏經橫、直兩版都已經印好發放中,楞嚴經也已經在印刷中,約一個多星期就可以好了,順此告知大家。

由中國天津的同修們代為寄送到各地寺院道場,希望將咱悉曇所做這幾個版本的經書都廣為流傳,利益大眾。

若有同修知道何處需要可以給聯絡地址,我們也另會寄送過去。

為大家祈願祝福!

Gwen 劉鐘穗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Saturday November 12 10:00AM-5:30PM
at Saratoga Library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Reminder: The next meetings are:
2011/12/10 (Sat) 10:00AM-5:30PM
2012/01/07 (Sat) 10:00AM-5:30PM

www.siddham.org
www.sid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