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

大家好,這個週六 6 月15 號是咱們共修的時間,感謝 John 幫忙排訂了圖書館的場地,希望大家能珍惜機緣一起共修,持誦楞嚴經、地藏懺等功課。

等銅鐘送達寺院之後還再去北方天津等地,並將研討關於悉曇尊勝陀羅尼輪的施工設計等,然後還需要再去台灣一趟,繼續進行一些寺院法寶設計的工作。

一月底離開美國到中國廈門,陪家母過了春節之後,3月20號就又飛到台灣,在台灣期間也是忙著與同修又排版製作了:國語注音的地藏經、地藏懺經本印刷,以及又趕著與 Michael 進行悉曇字的更新。為下一時段的法寶設計編排製作。

四月中旬還與幾位同修們一起去瞻禮了千年古佛,及 Michael 在台灣的新宅第佛堂觀音菩薩開光等聚緣。幾乎滿檔的工作排程,沒得休息,疏於與大家聯絡,現簡述這忙碌的大半年概況。

雖然忙碌,但是很欣慰,由於同修們的支持與參與,咱們在法寶製作及傳敘護持方面,能有機會做到一些難遭難遇的殊勝機緣。

另告知同修 Joyce 接受醫生安排將於六月十三,星期四做心臟開心手術,做五條Bypass,手術約3-6小時,咱們同修們請一起為 Joyce 祈福,祝願 她手術一切順利,早日康復。

在此也祝福大家一切如願,安康,快樂!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Saturday 06/15 at Saratoga Library 9:00 AM-5:00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Reminder: The next meetings are:
Jul. 06, 2013 (Sat) 10:00 AM to 5:00 PM
Aug. 10, 2013 (Sat) 08:30 AM to 5:30 PM
Sep. 09, 2013 (Sun) 01:00 PM to 4:30 PM

祝福大家!

劉鐘穗
www.siddham.org
www.si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