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好,

悉曇學會歷年來曾經恭製並分送至名山古剎數幢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銅塔》,以悉曇原文延續保存佛之法身舍利。

於今8月1號有一幢銅質舍利寶塔,將運抵台灣寶島,預訂於8月2號供奉於 竹北 大佛王寺 。

特此通告大眾,讓同修們有此殊勝福緣來禮敬: 古佛、42手眼觀音菩薩、及此十方三世諸佛之法身舍利寶塔。

時間:8月2號下午 1:30 後。

地點:竹北 大佛王寺 。竹北市 蓮花路 246巷 288號。 03-5560801 住持: 性巖 法師。

歡迎大眾恭逢盛會,廣增福慧。

鐘穗此次來到台灣、及中國是為了中國的新建大佛寺,設計鑄造全世界第一幢的 悉曇原文 《大佛頂首楞嚴陀羅尼》 大銅鐘。直徑1米7,高2米8。此法寶也已經完工驗收。目前也還正在進行另一大法 《尊勝陀羅尼輪》。行旅期間時間頗為緊湊,未及與大家聯絡,也將於週日再三度進中國之後,返回加州。

悉曇同修大眾們的法種因緣,經這多年來的努力,這在台灣也能有更多的機緣,祝願大家法緣、福慧增上!

感謝!祝福!

Gwen 劉鐘穗
www.siddham.org
www.si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