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好,

這個週日下午1:00到4:30,咱們的共修聚會,請撥空參加。

8月中結束將近7個月的中國、台灣之行程,自從1月20號飛到中國北京、廈門,雖是陪了母親過農曆年,但其間也沒得閒,趕著悉曇楞嚴全咒大銅鐘的電子文檔的製作,與工廠溝通察校進度等等。 。

2月3月份開始與 Jin 、Lydia、John、Greg 幾位同修, 接續另一個新注音版的地藏經的排版、校對等工作。過程中也還在一些其他的法寶設計同時進行中。 到3月14-15號飛去江西南昌檢查、修飾楞嚴鐘的蜡模。為能使將再鑄造鑄銅法寶時,能顯現更清晰立體的悉曇字,於3月20號飛到台灣,與 Michael 進行悉曇字的更新,到6月5號這期間台北、竹南、三義之間通車往返趕著做事。

期間4月19、5月31號等,另與幾位從美國回去台灣同修,相約去竹北參禮古佛曾經6次,並緣成在8月2號供奉《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銅塔》於大佛王寺。

到6月6號再飛去中國準備去江西驗收楞嚴鐘,6月14 飛到南昌檢驗楞嚴鐘,6月21號再為寺院設計法寶而飛北京、天津、停留12天開展悉曇法緣於當處。

7月10號又從廈門回到台北,繼續悉曇字的更新、以及尊勝大陀羅尼悉曇法寶設計,到8月4號又飛回中國、廈門,7月底地藏經注音版經過多次檢校,才印刷好並分發,若有要請此經並可代為分送各地注音版地藏經發心者也請告知。

8月13號再度去天津、華盛寺與法師溝通所設計在大殿頂上的悉曇大陀羅尼輪相,16號經北京飛回加州SF。也是14個飛航班次。簡單的概述這段時間非常緊湊繁忙的行程中經歷之事與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Sunday 9/8 at Saratoga Library 1:00 p.m.-4:30 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Reminder: The next meetings are:
Oct 05, 2013 (Sat) 10:00 AM to 5:00 PM
Nov, 10, 2013 (Sun) 1:00 PM to 4:30 PM

Gwen 劉鐘穗
www.siddham.org
www.si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