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大家好,

悉曇共修這2月份是22號週六早上半天,從9點到中午12點30分,請同修們早點到。

附上一張盧舍那佛的法相,窗外檸檬樹日夜聽聞大悲咒,結出合十印相的果實,此合十果近看都還頗有似指甲之形呢。草木皆有靈性!

某些同修也長時間沒見面了,咱們下午可以另外一起聊聊,分享一些修學、工作、生活的心得。

2013年我也只在加州才80多天而已。為製作楞嚴大銅鐘大半年都在中國、台灣數趟來回,11月中旬再去台灣,又是16個航次的飛航,在1月下旬才回到加州,也是很惦念著同修們,大家這幾年的修學,已經都很穩定的進修做功課,頗感欣慰。

春節前回到加州,雖還不到一個月,也歷經一憾事,我同學左菁華,筆名(玉笠人)曾在台灣作編劇,在台中於除夕往生了。

有些同修也認識她,故於此一併告知,2007以及2012去中國朝山時見過面,去年8月我搭機回加州時曾去北京看她,探討了些面對生死的心境等,當時已經知道患了癌症,也勸她早點回台灣。11月也去台中探望,也帶她去悉曇舍利塔前繞佛塔發願。因有事提前回加州,遺憾未及送她走。還好聽到照顧她到往生時的Mary 及美惠說:她末了算是走得還好,送到醫院神識清楚還不讓打針,不到十分鐘就走了,法鼓山的法師當時已經到了3位,馬上有法師以及佛友助念8小時。她曾在法鼓山作了幾年義工,積攢了些善根福緣。

慨念之,警惕之,不照顧這色身也是會障道。

祈願大家都健康!平安!精進!法喜!如意!自在!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Saturday Feb. 22 at Saratoga Library 9:00 a.m.-12:30 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Reminder: The next meetings are:
March 30, 2014 (Sun) 1:00 PM to 4:30 PM
April 13, 2014 (Sun) 1:00 PM to 4:30 PM
May 11, 2014 (Sun) 1:00 PM to 4:30 PM

劉鐘穗
Siddham Association 悉曇學會
www.siddham.org
www.si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