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大家好,

這次7月份共修改為這週六5號,從早上9:00 開始到下午 5:30這是繼續上週6月28號共修時所傳授悉曇楞嚴咒第二會,並複習第一會。

早上我們還是先禮佛、以悉曇真言奉請諸佛薩,降臨壇場,加持祝祐成就大眾法上功效、及福德因緣等;也繼續拜一部地藏懺,這地藏懺是悉曇共修以來一直堅持做的功課,以消減化解人、事、物的障礙,自利、利他,也增上學習大法的福德因緣。

希望同修們能珍惜別又錯過了這次難得的機緣,今年內不一定還能再有較長的時間,可以來繼續傳楞嚴咒。預計10月份共修後將去台灣數月。

這次也是如前於上午奉請禮佛、拜地藏懺之後,下午將繼續前次傳授悉曇楞嚴咒以分段、分句,逐句教念方法,包括發音規則,音韻高低等等。

6月28號Michael也從台灣趕來參加,因機位因素從南加州LA機場,來北加州灣區,開車來回13個小時多參加楞嚴法會,當晚還趕飛機飛回台灣。

因緣上也就在28號下午楞嚴咒逐句教念段落之後,分時間又添加上了複習之前幾個月所傳授的觀音法門中,殊勝大密─ 42手眼中之一 <寶弓手>,也是讓同修們能有因緣修持此大法,而能有福德、因緣於佛法大智、大志業中能成就大事業。

這觀音法門42手眼,要求比較嚴格,當年師父宣公上人,傳此大法時,有嚴格要求,已經吃素的同修、以及起碼受持五戒的同修們才能留下,沒達條件標準的都被請出了──上人當時還做了結界的壇場。上人還叮囑:各人發心每天定時定課修法,也不能於修此法中與他人言談討論的規矩等等。

悉曇前幾次的傳授此大密法,也是因應幾位多年持續參加悉曇的北加州同修,都是早就會背誦悉曇84句大悲咒,而殷勤請法之因緣而傳授,並沒有事前於網上通告同修大眾。也因為這大法就不是能在網上傳授的了,需得要親見面傳,也還有一些前行的功課要先達成,否則修持沒法持續,也不僅止可惜矣。

也有些同修有感於一些修學的過程中,都是繼續在消除業障之中,只要是有因緣能學得到的就繼續學唸就是了,也不去起疑念,修了多久而有沒有成效等等(現代人的通病)。就是因有此不疑謗之正知見,才能向觀音菩薩請法,而得機緣學習此增上大法。

已遷居 LA同修 Linda 的老父親94高齡,日前往生,於是也藉此楞嚴、及地藏法會的因緣,6月28號共修時為同修們另做了專迴向。而各人寫下了要迴向的名單,竟也如地藏菩薩所預示,有百多位之數。

佛、菩薩慈悲以各種方法教化、示導眾生,日前有位中國同修來信,也轉給同修們看看,這持大悲咒的親身體會, http://www.siddham.org/yuan2/sharing20140626.html, 從中國請改網址用:http://www.siddham.cn/yuan2/sharing20140626.html

目錄頁裡有些鼓勵及分享。
http://www.siddham.org/yuan2/link7_sharing.html
http://www.siddham.cn/yuan2/link7_sharing.html

這篇較長,但抽空看應有所助。
http://www.siddham.org/yuan2/sharing20060831.html
http://www.siddham.cn/yuan2/sharing20060831.html

持咒修法的身心變化,也是近日來有同修提問題,剛好可以借鏡參考。
http://www.siddham.org/yuan2/sharing20030221.html
http://www.siddham.cn/yuan2/sharing20030221.html

若時間來還得及,再複習舍利咒。前次有同修發心做了舍利經的抄經版,也有幾位正努力抄寫之中,鼓勵、讚嘆,希望有發心抄經者,繼續努力,功不唐捐。

http://www.siddham.org/yuan2/met_20140413.html 進入下載文件
http://www.siddham.org/images_mantra_pdf/sutra_shrli_1022B_34.pdf
中國請用 http://www.siddham.cn/images_mantra_pdf/sutra_shrli_1022B_34.pdf

這份經文是PDF檔案用34號大字,約有22.1MB,因應網速下載稍需些時間。這次發信若有重複、或不想收到悉曇之信者,請來信告知。

祝福大家!

劉鐘穗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July 5, 2014 (Sat) at Saratoga Library 9:00 AM - 5:30 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Reminder: The next meetings are:
Aug.10, 2014 (Sun) 1:00 PM to 4:30 PM
Sep. 13, 2014 (Sat) 9:00 AM to 5:30 PM

Siddham Association 悉曇學會
www.siddham.org
www.si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