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

這週日10月4 號是咱們共修,提醒大家抽空參加。在上次9月份共修時有點時間因緣,以因應同修要求複習禮佛時念的懺悔真言,一共是五新加一複習,念了有六段真言,其中三段比較簡短:〈普禮真言〉〈普禮一切如來真言〉〈淨法界真言〉〈受菩提心戒真言〉〈護身真言〉以及複習平日禮佛時在唸誦佛、菩薩聖號頂禮之後都會加念的是這重要的〈懺悔滅罪真言〉。

在持此真言:【嗡。灑爾乏。叭帕。達哈拿。乏及喇牙。司乏哈。】三遍或二十一遍 後可誦懺悔偈如下:

弟子○○等 今對一切佛 諸大菩薩眾 自從過去世
無始流轉中 乃至於今日 愚迷真如性 起虛妄分別
貪瞋癡不善 三業諸煩惱 及以隨煩惱 違犯他勝罪
及餘罪愆等 毀謗佛法僧 侵奪三寶物 廣作無間罪
無量無邊劫 不可憶知數 自作教他作 見聞及隨喜
復依勝義諦 真實微妙理 聖慧眼觀察 前後中三際
彼皆無所得 自心造分別 虛妄不實故 以為慧方便
平等如虛空 我悉皆懺悔 誓不敢覆藏 從今懺已後
永斷不復作 乃至成正覺 終更不違犯 唯願十方佛
一切菩薩眾 哀愍加護我 令我罪障滅 是故至心禮

祝福大家!

劉鐘穗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Oct. 4, 2015 (Sun) at Saratoga Library 1:00 PM - 5:00 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Reminder: The next meeting will be on:
Nov. 29, 2015 (Sun) 1:00 PM to 5:00 PM

Siddham Association 悉曇學會
www.siddham.org
www.si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