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大家好,

悉曇共修在24週日下午1:00–4:30,希望大家能抽空來參加。

這次離開加州時間較長,雖然4月下旬曾與部分加州同修到普陀朝山,但也還有些同修們8個多月沒有見面了,已經幫同修們從台請回來舍利子,這也是同修們多年修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的感應,再讓大家廣增福德智慧,增上成就因緣。

這舍利子真是不可思議,就為咱們同修們增生似的。之前有登記請的同修們請來奉請供養,若還未告知想請的同修也請來共修再看看是否還夠請回了。
另也帶了幾份台北印刷的雙塔。

8月份沒排上,再下次是9月11號共修,請珍惜因緣。

祝福大家!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July.24, 2016 (Sun) at Saratoga Library starting from 1:00 PM to 4:30 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Reminder: The next meetings are:

Sep.11, 2016 (Sun) 1:00 pm to 4:30 pm
Oct.09, 2016 (Sun) 1:00 pm to 4:30 pm

Siddham Association 悉曇學會

www.siddham.org
www.sid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