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救了我!

當大哥離開加護病房時對大姐的第一句話是 "地藏菩薩救了我!"

大哥修練氣功,身體一向強健。月前,大哥在好友的力邀下, 一同接受一位密教上師的灌頂。數天後,大哥突然覺得人很不舒服, 無法呼吸;但同去灌頂的其他朋友們卻沒事。大哥馬上被送進急診室, 醫生診斷病因是肺有氣泡所致。其中的氣泡在血管邊,前後十天大哥經過二次 手術。但第二次手術之後,人在加護病房內,情況十分危急。

當大哥危急住加護病房時,遠在外地的小妹馬上請教劉老師,老師指示小妹 要為大哥誠心禮拜地藏懺,重點是代大哥向地藏菩薩求情,懇請地藏菩薩代為化解大哥與其因緣眾生所結的因緣,同時也代大哥向其因緣眾生求情懺悔。 最好是大哥親自求情懺悔。小妹馬上每天虔誠代大哥禮拜地藏懺數次, 也同時懇請地藏菩薩助為化解因緣,並代大哥向其因緣眾生求哀懺悔。

事後大哥告訴大姐:當時我很害怕,所以想要念地藏菩薩聖號,但都無法開口念。因為我親眼 看到已往生的親友們全圍繞在我身邊。我嚇得念不出來。此情況持續好一陣子, 直到我聽見有人在念經,這些已往生的親友們才全部離去。在他們離開後, 我才能開口念地藏菩薩聖號,也才能脫離險境,離開加護病房。

不到一星期,大哥竟如其所願,脫離險境。正如其所言, 地藏菩薩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