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法的法益分享

悟葸

那日在路上碰到5ˋ6年未聯絡的法友,之後在電話上聊到他目前在學大悲咒,我就唸了幾句悉曇古音大悲咒給他聽,他說聽不懂,但有金光從電話這頭射過去,接著農曆15他請我去他家,我到他家沒多久,他突然起身去上香,然後說:『觀世音菩薩來了,而且微笑的看著妳。』我就問他是不是要我持誦悉曇大悲咒給這裡的無形眾生聽?他問我是否可做法佈施,心想既然都來了就隨順結個法緣,我誦21遍大悲咒108遍的六字大明咒,在誦咒之前有先奉請頂禮諸佛菩薩。

事後他問我,有沒有做結界我說沒有,於是他告訴我,在我持咒時有金色的光圈護著我,隨著悉曇古音大悲咒的音波,金色的光一直散發出去,整間屋子金光閃閃,聚集在他家的無形眾生都得到法益了。他說得那麼傳神,不過我是沒看見啦﹗我想是菩薩慈悲顯現給他看的吧﹗

我想分享的是,自從跟老師見面後,都遵照老師的教導,雖然鐘穗老師沒規定時間多長要做好哪些功課,但我對自己有些期許,所以頭一年就完成大輪金剛陀羅尼1萬8千遍,楞嚴咒心10萬遍以及背熟大悲咒,然後寫信告訴老師功課完成了,結果老師好慈悲,從美國打電話給我嘉獎及鼓勵,再跟我說接下來要做哪些功課。

到目前心中心一千座也已完成,修法期間有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現象,例如廚房燒著湯,我跑出去遛狗,菩薩把我女兒叫醒,引領她到廚房看快燒乾的鍋子。

養了16年的老狗,奄奄一息時,都準備要幫牠料理後事了,當天我拜地藏懺時幫狗狗做專迴向。晚餐後竟然看牠站起來,於是帶牠下樓散步,帶著推車以防狗狗走不動時可以推牠回家,奇蹟發生了,剛開始牠走得很慢,接著竟然可以用跑的。回到家也開始吃飯了,同修下班回來好高興,好開心,可知早上他是紅著眼眶去上班的。

兒子從花蓮騎機車回台北,前一天拜地藏懺時跟菩薩祈求犬子平安歸來。在蘇花公路90度轉彎的地方,兒子為了閃避對向來的大卡車,機車打滑衝往對向車道休旅車的前輪下,雙方都及時煞住。幸好還能一路騎回家,身上有些小擦傷,沒重大傷害,回到家後機車才不能發動。經此事件後兒子乖乖聽話不再從花蓮騎車回家,免得我每次都要麻煩菩薩跟菩薩說,太不好意思了。

林林種種的一些現象,一時也說不完,總之好好用功,懺悔改過,菩薩會看狀況幫忙護持的,還有跟著老師的教導,老師說的照做就對了,最後祈願同修道友勇猛精進菩提道果早日成就,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