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大悲咒的親身體會

明敬

劉老師,很久沒有您消息了,時常想起您,特別是持悉曇大悲咒受益的時候。

今天想告訴您正在親歷的一件事:我由於患口腔疾病,做了有效的治療後,為防止術後感染,遵醫囑服用了西藥,沒想到由於副作用,導致頭痛、噁心,難以忍受,苦不堪言。實在沒辦法,就想起悉曇大悲咒,於是拿出最大的氣力出聲持誦了一遍,剛剛誦完僅僅一遍,頭痛、噁心全消了!因為實在缺少氣力,又默持了幾遍,身體恢復如初,也有氣力了。

當時由於對您頓生感恩之心,就想發送郵件給您,可是由於有了氣力,就出門去辦理一些事情,把發郵件的事暫時事放下了。可是等我辦完事情回到家,手機裡以前下載的您教授悉曇大悲咒的聲音自動響起來(絕對沒人碰手機)。於是,我敢再耽誤了,此刻一邊聽您教誦悉曇大悲咒的聲音,一邊給您寫郵件。想表達以下心聲:

一、至誠感恩老師。這是語言文字難以表達的。
二、悉曇佛咒之稀有難得和功效利益之殊勝,我又一次有了親身體會。
三、一般人習慣於在順境時、有閒暇時、舒舒服服做功課,緊要關頭反倒提不起來了,特別是為病痛煎迫時更難做到,其實這是最考驗修行人時。平時做到了,臨終才能做到提起正念。

希望更多同修受益,並致感恩,所以寫下這些文字。

佛子明敬叩謝佛恩、師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