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修通知

各位同修大家好:

本週末6月6日星期六共修,咱們一起來做些法布施,並溫故知新悉曇密咒;共修時大家藉機切磋互相鼓勵,真是凝聚了很大的影響力。

前次5月23共修時我們唸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多位同修們都能流利背誦,諸佛、菩薩、龍天護法都歡喜加持大眾,使每一位都日益精進,同修們中有許多的實例證明:發心學悉曇從學書寫悉曇咒開始,更能使法上的進步速度倍增,的確悉曇密咒所得的加持力真是有不可思議的快速法效。

有多位同修不僅會背誦,還發心書寫塔中的悉曇陀羅尼,還照著我們同修們印的楞嚴經中的楞嚴咒,發心書寫悉曇原咒文。

今應一些同修的要求,附上這份林建宏同修所作劃有格子的舍利塔臨摹PDF檔,可以祝緣大家藉著發心抄寫塔中的陀羅尼,而更增上福德因緣。

為大家祈願祝福!

Gwen 劉鐘穗
Siddahm Association
www.siddham.org
www.siddham.cn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2/14/2009 at Saratoga Library starting from 9:30AM to 5:00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address: 13650 Saratoga Ave. Saratoga, California 95070

 

預訂共修日期﹕
Next Meetings: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2009年8月081日(星期六) - Half Day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時間﹕
Time:

1:00 PM - 5:00 PM

地點﹕
Location:

Saratoga Library Community Room
13650 Saratoga Ave. Saratoga, CA95070

Saratoga Library
(408) 867-6126 (24 hours)
(408) 867-6127 (During open hours)
內容﹕
Activities:

早上禮佛日課、悉曇大悲咒、禮敬舍利塔、繞塔祈願祝福、午供。
下午拜地藏懺、楞嚴咒、迴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