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修通知

各位同修大家好:

本週末12月20日星期六共修,請同修們一起來參加瞻禮『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塔』並誦持舍利咒繞塔祈福、及地藏、楞嚴法會,難得此殊勝因緣,請9:30AM前到達參加禮佛、請聖、繞塔。

自從11月共修前趕回美國來後,體念大家工作、生活大都感到壓力倍增,這不僅氣候等天然災變、更有美國經濟動盪影問題影響遍及世界,心靈必然得再努力去除憂患恐懼,調達平靜安寧;現先請大家─在十方三世諸佛法身舍利寶塔前,祝禱讓這一切早些消減化解、讓大眾的心靈都蒙受佛力、法力的不思議加被護祐,更有福德智慧的為未來努力,來一起為國家社會大眾祝禱!

咱們這悉曇陀羅尼塔『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塔』,是經多年的精心製作,目前恭製完成10幢銅質寶塔,供奉於世界各地佛寺寶塔中,以傳序弘揚原悉曇『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嘉惠法界眾生。 去年曾經恭製併供奉3幢寶塔在中國,分別於中國佛教協會長老住持的法源寺─中國佛學院、北京八大處供奉佛牙寶塔的靈光寺、以及九華山地藏菩薩月身寶殿。另一幢運回美國也供奉在北加州萬佛聖城大殿頂。

感恩諸佛、菩薩、及金剛護法菩薩們的加倍護持,今年去中國又恭製了數幢紫銅質地的悉曇原文『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塔』,最後表面防護處理完成時已是10月27號晚間了,11月1號裝船運回美國,抵美收到後現藉共修機緣讓大家來瞻禮、繞塔祈福。

鐘穗在離開中國的前一天,也讓天津的將近百位法友們瞻禮了舍利寶塔,會中同修們多半都已經持誦舍利經、咒多年,就連一些同修是曾經於去年9月送塔去佛牙舍利塔時,得機緣請到印製的舍利經塔的同修們,也都完成了供養舍利經塔108部以上的基本要求,甚至也有同修們在一個星期內就圓成目標還繼續不斷,還有同修不僅每日持誦舍利經咒,還會背誦默寫出悉曇文的舍利陀羅尼塔,福德善根倍增。這些都是明證,尤其是以悉曇音的吟誦悉曇的經咒,所得到的不思議的佛力加持、得受到佛法功效、能讓大眾最直接得到速效法益。

為大家祝禱祈福!一切順緣成就!福德智慧增長! 並恭祝闔家佳節平安快樂!

Gwen 劉鐘穗
Siddahm Association
www.siddham.org

 

預訂共修日期﹕
Next Meetings: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2009年2月14日(星期日)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時間﹕
Time:

9:30 AM - 12:00 Noon
1:00 PM - 5:00 PM
 

地點﹕
Location:

Saratoga Library Community Room
13650 Saratoga Ave. Saratoga, CA95070

Saratoga Library
(408) 867-6126 (24 hours)
(408) 867-6127 (During open hours)
內容﹕
Activities:

早上禮佛日課、悉曇大悲咒、禮敬舍利塔、繞塔祈願祝福、午供。
下午拜地藏懺、楞嚴咒、迴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