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大家好:

本週末1月10日星期六共修,請大家一起來參加祈願祝福,作功課迴向等。

前次共修時同修們與大家分享心得其中包括平常作功課的情況,同修們每天都持續的作功課,包含幾部大經:楞嚴、法華、舍利經咒、華嚴、還在繁忙工作之後,每天還堅持著拜地藏懺、占察懺、滅定業真言,還有位同修已經拜萬佛寶懺10多部了,這些同修基本的楞嚴咒心十萬遍也都早已圓滿完成。

這些同修都是從持誦悉曇真言而皆得飛速增進善根、福緣,也有些同修在持誦悉曇真言後逐漸的對悉曇咒字認真學習,不僅認識還能默背、書寫。著實令人歡喜讚嘆!

為方便同修們的學習也曾經製作了一些基本學習資料放在網上,現也提記如下:

悉曇字記

悉曇五十字門 (悉曇基本字母)

悉曇五十字門 -- 摩多點畫 (字母的表象形式)

悉曇五十字門 -- 切繼半體 (字母的切繼組合變化要訣)

學習悉曇字是不難,但是若要掌握真言的念誦法,我們的方法都是從每個咒語逐一禮拜而學能會的更快速些。

鼓勵同修們學習真言時首得先聽熟於耳,次熟觀以眼,再勤練習於手書模寫。

祝福大家早成佛果!祝各位闔家新年吉祥如意!

Gwen 劉鐘穗
Siddahm Association
www.siddham.org
www.siddham.cn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1/10/2009 at Saratoga Library starting from 9:30AM to 5:00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address: 13650 Saratoga Ave. Saratoga, California 95070

 

預訂共修日期﹕
Next Meetings: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時間﹕
Time:

9:30 AM - 5:00 PM

地點﹕
Location:

Saratoga Library Community Room
13650 Saratoga Ave. Saratoga, CA95070

Saratoga Library
(408) 867-6126 (24 hours)
(408) 867-6127 (During open hours)
內容﹕
Activities:

早上禮佛日課、悉曇大悲咒、禮敬舍利塔、繞塔祈願祝福、午供。
下午拜地藏懺、楞嚴咒、迴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