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居士你好:

希望你的身體有好一些。身體狀況是我們的身障但是不要讓這影響到我們成了心障,天津的某居士的岳母已經80多歲了,在通過學習地藏法門後,現在能每天念地藏經到4部了,也能學念一些悉曇的咒語,因為他們都實際的得到了法上的利益。

去年我在天津時有一案例:有比丘尼硬是勉強去受戒,才受完就動不了了,上大小號都得兩個人攙著。河南一些居士聽聞到我,打電話來請問方法;之後就遵照我的方法先是大家拜地藏懺、誦地藏經為她專迴向,沒多日子這位比丘尼她自己也打電話來告知我:她的情況已經可以拜佛了。

上人安排的因緣

XX居士你好:

我今寫信給你也是要鼓勵你,堅定你的信心,與你分享一段上人安排的因緣。 師父上人一直是不棄捨弟子們,只要我們心中堅信佛法、堅信上人的教誨,都會有一些不思議的法緣,以及地藏薩的加祐等。

2005年我曾到中國天津5個多月,在河北省有一位沙彌尼,皈信上人的教化、每天誦持楞嚴咒,以及頂禮上人,並向上人祈求:雖無緣見到上人,希望能見到上人的弟子,並能有助益於她,每天拜求,結果上人滿她願,在夢中她見到上人帶著鐘穗老師一起,還給他介紹這是「明書」,三天後我被另外的不預期的因緣安排下──有居士帶我從天津到秦凰島、回程時經過唐山、被唐山的居士帶到開車還再走約兩小時的偏僻她所在的道場,她當時還在廚房忙,見到我後興奮、激動不已,當我見到她時也不自主的連說3遍:這人很面熟,似曾見過,雖然當時見面時間不多,但是後來一直有聯繫,並鼓勵她去受戒,以及一些修學上的事情,一直到現在還不定時聯絡,她有事會與我聯絡。

這位比丘尼接受我的建議現在一個道場修習,並護持道場。(當然這中間還有一些故事)。

另外讓你知道在中國很多人都是在拜上人數萬拜之後有機緣與我接觸,他們都非常的用功,也很真誠,有的老人家非常聽話,我說每天最好念地藏聖號一萬遍,十萬遍做一個專迴向一定成就,他們很多人都做到,還有的人每天至少兩萬遍,早已經是幾百萬遍了,有人每天念地藏經從2 - 3小時一部的初學,進而到現在有人每天能念到四部地藏經,、有人能拜三部地藏懺,有位曾經被我請來幫我整理聲音檔的年輕女孩,現在已經圓滿了許多功課,附上她來的信在下面。

簡單的陳述此事讓你知道,也堅定你的信念 ;(你說:可能是上人冥冥中有將我這迷途羔羊帶回來),是的!別辜負上人的心意,我們要好好的學習。

老師:

您好,今年您真是很忙碌啊,臨近八月份了也沒有得到您來中國的消息,不過沒有關係,您在我心裡從來沒有離開過。雖然很忙碌,但是我在思想上沒有鬆懈,作一下匯報吧!

到4月3號我完成了18000遍的大輪金剛陀羅尼的持頌。之後每天21遍。 4月30號開始了楞嚴咒心的持頌每天 21遍,數量上是有些少了。6月6日地藏菩薩圣號完成了1000萬遍的持頌,從6月7號開始持頌滅定業真言,到現在快25萬遍了吧!

現在才發現時間真的可以好好的利用,以前的好多時間都浪費了。作了這樣多的功課,還把生活工作都完成了。

祝福您一切順利,身體安康!

 

www.siddham.org

www.siddham.cn

www.siddha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