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

這週六2011/01/22 (Sat) 10:00AM-5:30PM 悉曇共修,請大家來一起做些功課得佛力加持,誦大悲咒、拜地藏懺、午齋、楞嚴咒心 等,並祈願祝禱,迴向消減化解天災人禍、疾病、飢饉、刀兵劫難等等!

因有同修看了咱們加上了地藏菩薩悉曇種子六字大明的咒牌,想要印製成卡片,於是在兩天內花了好幾個小時,又將原檔修飾成了1&2兩份,各有用意,也有一份pdf 同載兩份。

請各位看看喜歡哪一份可以再打印。 此兩檔都是以單張紙打印,非常莊嚴,若要印製成卡,可另外來信告知可另予縮小排版檔。

1 有Siddham Association 的這份 應是同修們的最愛才是,因畢竟大家長久來也一直接受了悉曇法意的加持了耶。http://www.siddham.org/images_mantra_pdf/6word_new_2011_1.pdf

2 有另外上面只將 Association 去了也稍微縮小了一點,http://www.siddham.org/images_mantra_pdf/6word_new_2011_2.pdf 這份應可以讓大家不起分別心,也都可以用來印送、或傳送了。(另外可再將六字大明的咒音,加在PDF上面傳送)也是轉法輪、傳送法益,功德無量。

這份圖檔原先準備在農曆春節時再發?大家為祝福賀卡的,現先提前給大家,也提前預祝大家皆得法益!新春萬事如意!

為大家祈願祝福!

Gwen 劉鐘穗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Saturday 22, at Saratoga Library 10:00AM-5:30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Reminder: The next meetings are:
2011/02/12 (Sat) 10:00AM-5:30PM
2011/03/26 (Sat) 10:00AM-5:30PM

www.siddham.org
www.sid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