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大家好,

悉曇共修這4月份是13號週日下午,從1點到4點30分,將分享修學中的重要關鍵大事,請同修們抽空參加。

兩週前的共修時曾與同修們提及:有位北京同修的兒子,數年前第一次見到我相片時就有所感應,而一直想見我面,也曾於請到悉曇學會印的舍利經塔之後,發心抄寫舍利經持續一段時日,而得到非常加持,娶到有學歷資質貌美兼具的伴侶,我也曾於2013年去北京時,初次與他們見面,滿他們的因緣願望。

後續:為迎接這新生寶寶,於孕育期間全家人都努力做功課,甚於產期間還盡力誦完地藏經為之迴向,而於4/1號清晨產下了7斤2兩重,體長53公分的小男孩,沒有手術,非常順利,於後寄來豐潤圓滿的寶寶相片。

Greg Liu 著手做了幾個檔案,將此《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舍利經文轉存成空心字,讓大家能方便抄寫經文。

現已經放在網頁中,可由經藏研讀頁的連結 http://www.siddham.org/yuan1/main_sutra.html
中國同修請連結 http://www.siddham.cn/yuan1/main_sutra.html

進入下載文件 http://www.siddham.org/images_mantra_pdf/sutra_shrli_1022B_34.pdf
中國請用 http://www.siddham.cn/images_mantra_pdf/sutra_shrli_1022B_34.pdf

這份經文是PDF檔案用34號大字,約有22.1MB,因應網速下載稍需些時。

若有同修們發心要抄寫經文,可運用這有文字淺色外框,不至於抄錯,且整齊的這份先練習描寫,多一分恭敬而多一分感應。

當然也可另外自行恭謹抄寫,不限格式字體大小等,只要實際做到抄寫一段時間,自然感得累積增進的因緣,屆時可來信告知成績,再予晉升內容。

這多年來都是在為大家增進佛法上的福德因緣,且授與重要的方法,唯大家需要時間能實際的做到才更好,以感念佛恩,廣行菩薩道。

祝福大家!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Sunday Apr. 13, 2014 at Saratoga Library 1:00 PM - 4:30 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Reminder: The next meetings are:
May 11, 2014 (Sun) 1:00 PM to 4:30 PM
June 15, 2014 (Sun) 1:00 PM to 4:30 PM

Gwen 劉鐘穗
Siddham Association 悉曇學會
www.siddham.org
www.si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