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大家好,

這週六10月19號悉曇共修1:00 pm to 5:00 pm,希望大家能一起來持誦於上次共修曾經傳給大家的──〈施一切眾生安樂陀羅尼〉。此是〈大雲輪請雨經〉中所出,請參考經文。再將此陀羅尼及持誦法附上聲音檔給大家。能讓多些人盡心盡力更好。

抱歉這次我不能陪同大家共修,這即將出門又是長程旅途,數月後再回來與大家共修,希望這段時期大家能互相鼓勵,抽空一起做功課,尤其是此〈施一切眾生安樂陀羅尼〉,專迴向祈請諸佛菩薩加佑、龍天護法護持,普降甘霖,潤澤抒解加州嚴重的乾旱。

昨晚也接到同修來信,這個星期六包括萬佛聖城,金聖寺以及眾多其他道場都會同時舉行特別的祈雨法會。法會從早上8:30 到下午2:30 持誦大悲咒和觀音菩薩聖號。這樣更多人大家都能一起齊心盡己之力,化解旱災。

阿彌陀佛!

祝福大家!

劉鐘穗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October 19, 2014 (Sun) at Saratoga Library 1:00 PM - 5:00 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Reminder: The next meetings are:
Nov. 09, 2014 (Sun) 1:00 PM to 5:00 PM

Siddham Association 悉曇學會
www.siddham.org
www.si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