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感恩

三寶弟子忘我

昨天(2002年3月17日)清晨在夢中看到師父宣化上人。師父上人如同駐世時一樣的,在教導我們待人處事等等,如慣的不強走在人前,是跟在一長排身著黃袈裟的出家僧眾隊伍之後。然後師父走向我來,要我快點加入跟上這眾人的長隊伍。雖然是夢境仍是感受到佛、菩薩的加持,以及師父上人的慈悲不捨的醍醐教導,而法喜充滿。

醒後起來上香,依慣例作早課,頂禮諸佛菩薩無限感恩。心中一覺,想起今天是心中心同修的共修日子,當作完功課趕到會場時,法會已經開始了,心中一亮,眼前看到的景象竟然是與清晨夢中一樣的感覺,阿!心中湧起無法言喻的感動,與感激,慨嘆:人身難得我已得,佛法難聞我也在聞中,善知識更是菩提道上重要的因緣,慶幸師父加祐予與因緣又識得身邊的這些善知識。

共修時我們隨著劉老師的悉曇密咒,奉請諸佛、菩薩、諸金剛護法等等,頂禮平常縱使是在場道也未必有機緣頂禮供養的佛、菩薩、深深感到慶幸!

唸著觀音菩薩的咒頭時,都會令我身心震撼。雖然無法以凡夫肉眼見到觀音菩薩,但是感受得到菩薩的加持就籠照著大家。

尤其是老師悉曇密咒中還有【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咒心】。並帶著大家頂禮【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

這部經數年以前我就已從萬佛城請到的,至今才知原來就是由於老師在萬佛城時,修此經咒時發心取出倡印結緣的。

老師鼓勵大家先恭誦此舍利經,雖然唸經就已經法喜充滿,但是還不會唸全咒。非常想學此咒的悉曇原音,只是咱們的因緣還未具足;現跟老師學了咒心天天拜此經咒塔,以祈望能眾知識成就,能夠早日因緣成熟恭建此【過去、現在、未來所有一切諸佛的法身舍利,經咒塔】尤其是還有老師手書的悉曇原舍利咒文呢!

記得曾經在網上看過一段有關在:中國杭州西湖雷峰塔的千年地宮中,啟出了千年舍利函,也由於杭州人世代盛傳雷峰塔磚有辟邪作用,於是盜磚的人很多,塔基開始削弱。雷峰塔的塔磚是專門燒制的,一面為捐助建塔者姓氏,另一面為佛像。塔倒后,人們發現塔磚的側面帶有圓孔,磚孔里藏有經卷。經卷是用小竹簽做軸心,裹以黃絹經袱,再用錦帶捆綁,插入磚孔內,用木栓塞住孔口。經卷謄寫的是【寶篋印陀羅尼經】就是【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老師說過希望大家發願:能再恭建供養有此經咒的舍利塔。這可是千戴難逢,賜予咱分享的福緣呀!

盼各位大德發心護持、修學如此殊勝的悉曇大法!否則此生一幌就過去了,再回首又不知如何囉!

南無阿彌陀佛!